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倒计时6天:英语听说考时,一定要注意这个!

2018-12-14 15:55|编辑: 黄老师|阅读: 525

摘要

今天是倒计时6天。北京中考在线给广大考生的提示是,英语听说考试时,要注意不要碰耳麦,以免影响录音。

今天距离英语听说考还有6天。北京中考在线给广大考生的提示是,在英语听说考考试时,这个细节一定要注意,以免丢分!

考生考前要充分熟悉考试流程和答题要领。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佩戴好耳麦。考生要特别注意耳麦佩戴的正确方法,端正坐好,接受人脸识别,如人脸识别30秒不成功时要填写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随后等待考试指令。

试音和答题时,考生要保持中等音量,以免因计算机音量过大或过小而误判;考试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耳麦;在计算机屏幕显示或播放题目时,要快速读题或听题并准备答题,当听到“嘟”的提示声音后再开始答题;答题过程中出现“提交本题”按钮,且当前题目已答完,要点击按钮,以免录入过多无关声音;如果计算机正在处理信息,出现等待界面时要耐心等待,不得喧哗,擅自做其他无关操作。

另外,考试过程中如遇系统异常或计算机故障,考生要举手示意监考员解决,不可大声叫喊,影响其他考生。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不交头接耳,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的问题,请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2019北京英语听说考

英语听说考考试说明中的单词,你都会背了吗2018-12-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