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倒计时4天:答题满分技巧:地名、人名要大写吗?月份、星期怎么写?

2018-12-18 11:06|编辑: 杨老师|阅读: 515

摘要

为了让大家在这次的英语听说考试中拿满分,赢得中考的第一个满分,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提供了英语听说考满分技巧。

12月22日,2019年第一次计入中考总分的英语听说考就要开始了!!

英语听说考总分40分,占英语总分的40%,占中考总分的7%,直接影响孩子进人大还是进人大分校(此处无贬义)!

在此之前,我们强调了很多,比如:2018年英语听说考满分率近80%;018年英语听说考不难,2019年想必也不难;英语听说考的答题流程,各类题型的答题方法……

但,了解这些你只能得高分,距离满分你还有一道鸿沟:

地名、人名首字母是否要大写?

电话号码怎么写?

月份星期是否能简写?

时间写数字还是写英文,怎么写?

为了让大家在这次的英语听说考试中拿满分,赢得中考的第一个满分,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提供了英语听说考满分技巧。

想要满分的就扫描下面二维码留言了解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英语听说考四大题型备考攻略与答题技巧

英语听说考答题注意事项:地名、人名要大写吗?月份、星期怎么写?

倒计时1个月!你了解英语听说考的满分技巧和常见失分点吗?

2021中考英语听说考答题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答题技巧英语听说考满分技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