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备考指南,考前必看

2018-12-21 17:21|编辑: 马老师|阅读: 1792

摘要

为了帮助广大2019考生备战2019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汇总了英语听说考备考指南,含英语听说考上机操作图解、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常见陷阱‘突发情况处理办法等。

为了帮助广大2019考生备战2019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汇总了英语听说考备考指南,含英语听说考上机操作图解、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常见陷阱‘突发情况处理办法等。预祝大家首战告捷,满分多多。’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备考指南
序号 指南 详情
1 英语听说考上机操作图解 点击查看
2 英语听说考答题技巧及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
3 英语听说考常见陷阱 点击查看
4 英语听说考突发情况处理方法 点击查看
5 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备考指南:上机操作、答题技巧、常见陷阱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备考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