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期末考英语成绩如何计算?事关期末成绩,初三考生必知

2018-12-27 15:27|编辑: 马老师|阅读: 438

摘要

期末考成绩很重要,是初三考生面临的第一个大考,大部分区会出期末考区排名,那么期末考英语科目成绩如何计算呢?

英语听说考刚刚结束,期末考试就要来临了。期末考成绩很重要,是初三考生面临的第一个大考,大部分区会出期末考区排名,那么期末考英语科目成绩如何计算呢?据考生和家长分享,各区各校期末考英语成绩计算方法不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背景:北京中考改革后,英语成绩分为笔试成绩和听说成绩。期末考有些区需要单独进行英语听说机考,有些区不单独进行。

方法一:朝阳区需单独考试

根据朝阳区期末考试安排,初一、初二、初三考生期末考试英语听力成绩需要单独进行测试。

其中朝阳区初一英语机考时间1月2日(全天),初二英语机考时间1月3日(全天),朝阳区初三英语机考时间1月4日(全天)。此次英语听说机考对朝阳区的考生来说意义重大, 一是多了一次集体练习英语机考的机会,增长了一些英语听说机考中的经验,二是英语听说机考成绩计入期末成绩,对考生来说也比较公平。

方法二:将英语听说模拟机考成绩计入期末成绩

在2019北京中考交流群中,很多家长和考生分享,他们会将11月16日英语听说模拟机考的成绩计入期末考试成绩。那么,各位初三的考生,你们英语听说模拟机考成绩怎么样呢?

方法三:将中考英语听说机考计入期末成绩

同样在2019北京中考交流群中,有部分考生和家长分享他们可能会将12月22日首次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计入期末考成绩。但是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分析,由于中考英语听说机考需要两次开考,第一次没有满分的同学需要参加第二次机考,所以将英语听说模拟考成绩计入期末考成绩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各位考生,你们期末考试英语成绩如何算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考生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2024年理工附中通州校区科技节开始预约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初中期末考成绩北京期末考英语成绩如何计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