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考生必看:北京各高中校园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

2019-01-31 11:07|编辑: 马老师|阅读: 2381

摘要

2019年北京各高中校园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年各区各校开放日日期,供广大考生参考。

校园开放日是考生和家长了解一所高中校的最好的途径,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年各区各高中校园开放日的日期,预计2019年各区各校校园开放日的日期变动不会太大,前后差不过几天的时间。

推荐阅读:

2019年北京高中国际班校园开放日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

一、2018年各高中开放日时间节点

二、2018年各高中校国际班校园开放日时间节点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2018年各区各校校园开放日时间节点我们可以看出,基本上西城区是最早开始校园开放日的,集中在3月底四月初。其它各区各校基本都在四月中旬以后了。

每年的校园开放日,各区各校都集中在周六周日,方便家长和考生参加,参观学校和了解学校。

校园开放日上,除了会介绍学校的情况外,还会解答当年的一些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的情况,所以初三的考生可以多去校园开放日看看,尤其是已经有目标校的时候,更是需要多听多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7月5日举行中招开放日

2019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校园开放日报名

2019北京八一学校校园开放日5月11日举行

5月25日-26日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时间节点

2021年北京各高中校园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初三考生必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2019北京中考高中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