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年寄语:2019开学第一天,你有哪些话想对孩子说?

2019-01-02 15:56|编辑: 马老师|阅读: 821

摘要

不少同学在2019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已经做好了新一年的规划了吧!同时各位中考生的家长们也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下一个学年的到来!

今天是2019年1月2日,距离2019年北京中考还有173天。

同样,今天也是各位初中生2019年开学第一天。

想必不少同学在2019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已经做好了新一年的规划了吧!同时各位中考生的家长们也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下一个学年的到来!

2018年,各位家长跟着孩子学习的脚步操心不少,在这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向您致敬:家长,您辛苦啦!

2019年,我们的各位家长将继续在孩子学习的征程中打好辅助,这一年,您对孩子有哪些殷切的希望呢?您想对孩子说什么?

北京中考在线诚邀您留言分享您的新年寄语~一起留言送祝福!

首先,北京中考在线在这里祝福北京学子:

新的一年,希望你有新的成长、有新的突破!未来中考必胜!!

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加专业、及时的中考资讯及政策解读,与您携手共同为孩子的高中梦助威!

2018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及写作方法

开学第一课写作素材:创新方面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新年寄语家长想对考生说的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