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贯通项目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你知道吗?

2019-01-03 14:31|编辑: 黄老师|阅读: 6396

摘要

贯通项目是北京中考的一个重要的升学途径,分数线也是很受家长关注,北京中考在线今天给大家讲讲贯通项目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贯通项目是中考的一个重要的升学途径,被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不过也有很多家长对于贯通项目还有一些疑问,比如贯通项目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北京有哪些贯通学校?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家长一一解答!

一、报考贯通项目的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中考升学资格

2、要是本市户籍,即北京籍

3、中考考试要达到一定的分数,2018年设有3个档次,依次是430分、460分和520分。

因为贯通是7年一贯制,最终拿到本科文凭,所以报名条件相对比较高,非京籍九类人也不可以报名。

此外贯通的录取有一定的分数限制,低于这些分数,即使没有录取满员,也不会再录取了,另外与高中录取一样,会根据报名人数和招生计划,从高到低逐个录取。

二、贯通项目录取分数线

根据部分贯通项目学校招生老师反映,贯通项目不同专业针对北京各区的录取分数线也可能会不同,所以贯通项目的录取分数线较复杂,因此没有公开的官方的录取分数线。

如果各位家长想咨询贯通项目录取分数线的问题,建议直接电话咨询各贯通项目学校的招生办。

附贯通项目招生学校名单和联系方式

由于2019年贯通项目学校名单还未公布,所以家长可参考2018年贯通项目招生学校名单

2018年贯通项目招生学校名单和联系方式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中考志愿录取顺序,贯通项目的录取规则

5+2贯通项目录取最低分是多少?贯通项目培养特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贯通项目贯通项目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