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投票结果出炉,满分率39%

2019-01-14 14:03|编辑: 马老师|阅读: 1704

摘要

根据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统计,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满分率39%左右。2019年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第一次考试共6.7万名中考生参考,设置237个考点、572个考场。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在英语听说考成绩出炉后,发起了相关投票,今天统一向大家做汇报说明。截至目前,参加本次投票的共计6095人次,一人一票,只能单选。本投票数据和投票结果仅供参考。

1、英语听说考人数

根据北京考试报发布的消息:2019年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第一次考试共6.7万名中考生参考,设置237个考点、572个考场。

2、投票数据

截至目前,共有6095人次参与本次投票。详细数据如下:

满分40分,投票人数2361人次,占比39%

39分,投票人数1113人次,占比18%

38分,投票人数793人次,占比13%

37分,投票人数664人次,占比11%

36分,投票人数375人次,占比6%

35分,投票人数277人次,占比5%

35分以下,投票人数512人次,占比8%

点击图片查看投票详情

3、此次各班各校满分率如何?

以下节选自各位考生和家长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下的留言内容,部分含考生和家长私人信息的内容,已做处理,避免出现真实人名校名。

@无机盐的氮磷钾:

我们年级满分率只有20%,有些学校的300多学生只有不到20个满分,但是听说这次郊区的得分率普遍高也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王二姐

39人,32个满分

@Diu皮:

我们班40人,22满分嘻嘻 其实我悄悄说我是一二场的 但其实读的挺慢的 主要还是要细心吧 确实有点坑

@我愛學習:

想说明一下 这里是XX一中的(北京中考团队为保护用户隐私,已将该生学校信息隐藏)

然后我是39,我们班满分9个,一共23人。39%满分率,去年都是70%或者80%。今年肯定下降 我就是那个 interest没加s然后扣一分的。

@№.Z:

通州区里的城镇学校的满分率应该在28%29%左右。

@刘M:

我们班29个人,只有我闺女满分,全年级满分率百分之十啊,普遍反应题不简单!我们整个学校大部分都在1、2场,题比后面场次的难啊!去年简单,今年难度大,悬殊太大了!苦了这届孩子们!预测第二次会简单些,祝孩子们满分!

@锅盖:

我们班23人,也就3个没满!

@Наташа:

班级34人,5个满分的,孩子39.5分四舍五入险胜!运气太好了!

@Floating Dr.:

班里就16个满分的??大概40%左右吧

@惟爱与国安不可辜负!

我们班23人,4人满分,我是其中之一,两个一二考场两个三考场,我是三考场,好在那题是introduce。感恩!

@袁宏x:

我们学校一个四十人的班差不多四五个人左右(大兴人)

@宙斯:

全班40个孩子,满分33,39分4,38分2,37分1

@一只咸鱼_:

石景山区优质中学实验班 满分4/25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有几次机会?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满分率英语听说考满分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