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房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期末试卷&答案汇总

2019-01-14 15:43|编辑: 马老师|阅读: 3134

摘要

房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期末试卷和答案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进行了收集整理,供广大考生和家长下载。

房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房山区初三期末考试卷和答案,供广大考生和家长下载打印。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进入试卷页面进行下载。

房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期末试卷&答案汇总
科目 详情
语文 试题答案
数学 试题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答案
地理 试题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候获取房山区初三期末考试题信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更多初中期末考试卷和答案。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2019初三期末试卷和答案房山区初三期末试卷和答案

北京各区2017-2018年初一、初二、初三(上)期末真题&答案汇总2018-12-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