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测试排名汇总

2019-01-24 23:41|编辑: 马老师|阅读: 9175

摘要

北京各区2018-2019初三上学期期末考区排名出炉,来看看各区区排名情况吧。通过区排名可以初步了解初三考生在全区的排名状况。

北京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家长和考生非常关注北京各区初中期末考区排名的情况。由于各区期末试区统考,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期末考区排名初步了解学生们的真实成绩水平。

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了2019年初三期末考区排名,考生和家长可以做参考。

2017-2019年北京初三期末测试各区排名汇总
序号 区县 2019期末区排名 2018期末区排名 2018中考排名
1 海淀 详情 详情 查看
2 西城 详情 详情 查看
3 朝阳 详情 详情 查看
4 东城 详情 详情 查看
5 丰台 详情 详情 查看
6 石景山 详情 详情 查看
7 昌平 详情 详情 查看
8 通州 详情 详情 查看
9 大兴 详情 详情 查看
10 顺义 详情 详情 查看
11 房山 详情 —— ——
12 密云 详情 —— ——
13 平谷 详情 —— ——
14 门头沟 详情 —— ——
15 怀柔 详情 —— ——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期末测试真题&答案汇总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一(上)期末测试真题&答案汇总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二(上)期末测试真题&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初三期末区排名北京初三期末排名什么时候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