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朝阳区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出炉

2019-01-24 10: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8768

摘要

朝阳区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出炉,朝阳区的考生通过期末考区排名可以了解自己在朝阳区的位置。

北京朝阳区2018-2019学年初三期末考试结束后,期末考区排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朝阳区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分享给大家。

朝阳区的期末考试分数由必考科目加选考科目折分得来,不含体育分数和社会实践活动分数。

朝阳区期末考区排名计算方法=必考科目+选考科目折分=100+100+100+选课1*100%+选课2*80%+选课3*60%=516。

 

朝阳区2019年初三期末考区排名

声明:文本来源于考生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测试排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朝阳区初三期末考区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