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丰台区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出炉

2019-01-24 10:01|编辑: 马老师|阅读: 2706

摘要

丰台区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出炉,来看看2019年丰台区初三期末考区排名什么样吧。通过丰台区期末考区排名,可以了解自己在丰台区的位置。

北京丰台区2018-2019学年初三期末考试结束后,期末考区排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丰台区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分享给大家。

丰台的总分排名是语数英物化历政七科成绩,总分620,其中语数英是100分、物理政治历史满分是90分、化学满分50分,生物地理另有一张排名表。

声明:文本来源于考生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各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测试排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2019初三期末考区排名丰台初三期末考区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