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少年宫2019年上半年招生补充通知

2019-02-15 15:24|编辑: 黄老师|阅读: 348

摘要

北京市少年宫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招生补充通知,涉及面试单打印及部分项目老师会发送错时面试通知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相关信息,供家长参考。

北京市少年宫2019年上半年招生补充通知内容如下,供各位家长参考。

1、 家长需关注“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并保持登录状态。

2、需要面试班级,报名成功后,2019年1月7日开始打印面试单。(电脑端——进度查询中打印)

3、此次招生面试处在冬季,且人员众多,考虑到天气原因,部分项目老师会发送错时面试通知(此通知,须关注并登录微信公众号才可收到),请关注并按老师通知的时间前来面试。

点击可查看>>北京市少年宫2019年上半年招生公告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小升初论坛,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面试安排来了!

2024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考试时间确定!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面试时间定了!

这个地区将新建十二年制学校!与北师大附中合作!

2024年海淀初一至高二期中考时间安排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市少年宫招生通知2019少年宫招生补充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