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2月-8月新生和插班生报名时间、方式、须知

2019-02-19 15:12|编辑: 黄老师|阅读: 411

摘要

2019年2月-8月东城崇文少年宫新生和插班生报名时间、方式、须知已出,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将其分享给大家,供关注东城崇文少年宫招生的学生家长们了解。

1月2日,东城崇文少年宫发布了2019年2月-8月新生和插班生报名时间、方式、须知信息,详情如下所示,供大家查看。

2019年2月-8月东城崇文少年宫新生和插班生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方式:

2019年1月4日-1月6日。采取家长网上报名,名额报满为止,请家长提前注册学员账号。

报名入口网址:

http://www.cwsngbm.com/(复制到浏览器粘贴并打开)

2.具体项目报名时间:

1月4日09:00起舞蹈、拉丁舞、朗诵、声乐(表演类)

1月4日10:00起小提琴、中提琴、手风琴、电子琴、萨克斯、音基(西乐类)

1月4日11:00起扬琴、琵琶、二胡、打击乐(民乐类)

1月4日14:00起围棋、国际象棋(其他类)

1月4日15:00起素描、软笔书法(书画类)

3.面试项目请家长登陆学员报名系统PC端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不要打印微信截图版的《面试通知单》,还需携带学员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根据面试通知单上提示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一名学员由一位家长陪同面试。面试录取结果请于2019年1月9日上午10点30分登录报名系统个人账户查询《订单管理》,若有可支付的订单,代表面试合格,请家长当日及时支付,支付订单过期后不再重新生成。

4.如果面试订单生成的时间已经过了该项目规定的面试时间,该面试订单无效。

5.非面试项目报名成功后,请在订单有效期内及时支付。

6.新生报名期间不受理任何退费申请。

2019年2月-8月东城崇文少年宫报名须知

崇文少年宫招生和老生续费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在您进行注册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在您报名后将遵守以下条款:

1.学员首次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进行信息注册。

2.每个学员最多可选择3个班级,请根据学员的兴趣爱好斟酌选择。

3.首次报名并交费成功后,请到少年宫一层领取学员卡。

4.每学期开课四次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网上交费需网上申请退费,现场交费需网上申请后来现场办理退费手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小升初网团队,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报名方式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报名时间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安排来了!2024-03-28

2024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2024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作文汇总2024-03-28

2024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速览!人大附中2023-2022年高考喜报对比分析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