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2月至2019年8月老生续费工作开始了

2019-02-19 15:17|编辑: 黄老师|阅读: 364

摘要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2月至2019年8月老生续费工作开始了,续费工作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请老生家长务必查看续费流程,如果操作错误将无法续费。

12月18日,东城区崇文少年宫发布了老生续费工作通知,详情如下所示,供大家查看。

崇文少年宫老生续费工作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老生续费工作流程已经上传。请家长登录www.cwsngbm.com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微信端至公告通知栏,PC端至首页。

重要提示:请老生家长务必查看续费流程,如果操作错误将无法续费。

老生续费流程——家长登录“学员账号”——到“老生续费”里面找到可续费的班级——仔细核实“项目、时间、教师”是否正确——确认无误——选择想继续学习班级的“续费”按钮(不想继续学习的班级请不要点续费)——到“订单管理”里面查找已生成的续费订单——在订单有效期内点击“在线支付”——续费完成。

如果老生家长有任何不明白或是发现学员下学期续费班级时间不对的情况,请不要着急交费,及时联系教务处修改正确时间后再交费,教务处电话:67123584。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小升初网团队,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崇文少年宫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老生续费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年上半年新生报名入口2019-02-19

东城崇文少年宫2019上半年老生续费入口、时间2019-0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