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初中暑假放假时间确定,附2019上半年放假安排

2019-02-25 14:24|编辑: 马老师|阅读: 12591

摘要

2019年2月25日,北京中小学寒假正式开学,这上半年,上几天课、放几天假,北京中考在线可都是给您算的清清楚楚了,好消息是:上90天的课,我们又可以放暑假啦!来瞧瞧日子到底怎么安排吧!

2019年2月25日,北京中小学寒假正式开学,这上半年,上几天课、放几天假,北京中考在线可都是给您算的清清楚楚了,好消息是:上90天的课,我们又可以放暑假啦!来瞧瞧日子到底怎么安排吧!

北京中小学2019春季学期校历表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开学;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结束本学期工作,共19周零5天;

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六)放暑假,共7周零1天。

对初三学生来说,中考之前还有三次小假期,可以借机做些调整。

开学时间:2月25日

清明节放假:4月5日~4月7日

劳动节放假:5月1日

一模时间:5月7日~5月9日(初三海淀、朝阳)

二模时间:6月3日-6月5日(初三海淀、朝阳)

端午节放假:6月7日~6月9日

中考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暑假时间:7月13日开始

2019春学期攻略

★2月:25日正式开学,正好周一,开学第一周要上一整周课。本月主要调整好开学状态,进入上学模式,2月份上课4天。

★3月:三月份没有法定假日,正常休息上学。

初一初二本月正式收心进入状态,初三的考生要注意3月份体检,提醒孩子提前一周不要熬夜,暴饮暴食和注意用药。

3月份上课21天,放假10天!

★4月:5号是清明节,学校放假从5号开始共三天。

初三特长生4月参加学校和区里举办的测试,通过后可以提前上岸,中考对你们就是浮云了。

4月份上课21天,放假9天!

★5月:1号劳动节放假1天,其余时间正常。

初一初二的期中考试按惯例也将在月初(本学期第十周和第十一周,北大附初一初二期中考为5月6日、7日)进行。本月大家要积极复习,备战期中考试!

初三的孩子们月初即将迎来一模,中考前最重要的考试,一模后会产生大量签约和学校开放日,爸爸妈妈切记多方了解,抓住提前上岸机会。

5月份上课22天,放假9天!

★6月:六月份是初三学期最后一个月,端午节放假时间是7号、8号、9号,同时高考也在这三天进行。

学校比较大的中学很有可能要腾出教室给高中生做考场,无论如何初中生都可以放几天假,在家复习修整。

本月学校教学任务基本结束,整个月可能都没什么机会被老师管着,所以初三考生切忌最后一个月提前松懈,务必按自己的节奏完成梳理和总结。

中考将会在6月24日、25日、26日三天举行,考试结束后,初三就算正式结束了!这个暑假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算好时间买好机票出发吧!

对初一初二来说,学期还没结束,需要好好备战最后的期末考试!

6月份上课19天,放假11天!

★7月:

初三的朋友们在本月陆续开始军训和分班考试,录取通知书会写具体时间,记得仔细阅读。

初一初二的小朋友们期末考试基本结束,提前进入放假状态,上课不到10天!

2018~2019第二学期约上课90天,放假46天,对初三的孩子们来说,真正在学校呆的时间就更少了,大家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要留下遗憾呀!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北京教委,北大附,朝阳考试中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2024年北京二中系列校园开放日之备考指导活动时间定了!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自主招生初试通知来了!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奶奶上半年放假安排2019年北京初中暑假放假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