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英语听说考差一分满分要不要参加第二次考试?

2019-02-28 17:29|编辑: 黄老师|阅读: 601

摘要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将于3月23日进行,考生们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3月23日就要进行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了,在上次的考试中,有很多考生说题目太难,没有拿到满分,只能3月见了。这其中也包含一部分拿了39分的考生。最近,就有家长咨询北京中考在线,表示自己上次英语听说考考了39分,离满分就差1分,这次还要不要参加?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下解答。

要不要参加,首先要清楚以下几个问题:

1、是否报名参加了第二次考试?

中考报名的时候,考生需要勾选参加哪次英语听说机考,如果没有报名参加第二次的考试,那么第二次考试是不能参加的。

2、没有满分,不想参加第二次考试怎么办?

没有满分,不想参加第二次考试的考生需要家长和考生同时向学校提出出面申请,否则默认参加第二次考试。

如果接近满分,要不要参加第二次考试?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中考英语属于三大主科之一,也就是说无论今年中考改革怎么录取,英语的分数都是非常重要的。

2、北京中考录取的原则是分分清,也就是说1分可能就决定了你上哪所学校,所以北京中考还是建议去参加第二次考试。

3、有些家长有顾虑,3月24号考试,临近中考了,会不会太牵扯精力,其实不一定,合理安排好时间,利用早上起床、晚上睡前的时间听英语练口语,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此外英语是一门语言,多听多说对于以后的学习也是有好处的,同时英语笔试也是看语感的,多听多说语感强了,笔试也更有优势。

附2019北京中考英语考试日程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年前北京中考体检、中考特长生政策出炉,一开学你就要面临这些大事

4月11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

2018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4月11日查分,考生反应难度适中

中考英语二次听说机考顺利举行 考生反映难度适中

2018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已经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2019北京中考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