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中招体检3月12日开始,这些事情要提前知道

2019-03-08 09:41|编辑: 马老师|阅读: 507

摘要

3月7日下午,海淀区区教委在教育卫生保健中心召开了2018年中招体检工作总结暨2019年动员部署会,部署2019年中招体检工作。确定了海淀区中招体检时间和安排。

3月7日下午,海淀区区教委在教育卫生保健中心召开了2018年中招体检工作总结暨2019年动员部署会,部署2019年中招体检工作。确定了海淀区中招体检时间和安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海淀区2019年中招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3月12日-4月24日。上午7:30-12:00,下午1:00-3:30。

体检对象:2019年初中毕业的海淀区1.5万考生。

体检项目:采血、放射、听力、耳鼻喉、口腔、外科、辨色、血压、视力、眼科、内科。

体检流程:今年为了使体检流程更加顺畅,高效,区教育卫生保健中心采取了人性化的数字引领布局,在重点岗位加派了人手,对于有特殊需求的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

体检结果领取时间:体检结束3个工作日后,学校到中招体检主检室领取。

补检、复查时间:4月3日、10日、17日、24日下午1:00-3:00。

网上查询体检结果时间:5月10日—5月20日

北京市体检中心网址:www.bjtjzx.com

区教育卫生保健中心中招体检主检室电话:82615364/82614375

海淀区区教育卫生保健中心根据各个学校的情况,制订了体检日程安排。各个学校将根据体检日程安排,做好体检班级的课程安排和体检动员教育等各项准备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海淀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中考体检时间确定,你需要注意这些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2019中考体检海淀区中招体检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