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初中部自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搬迁至畅春园校区

2019-03-19 14: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2431

摘要

北大附中初中部自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搬迁至畅春园校区,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106号,近畅春园路。

据家长分享,北大附中初中部自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搬迁至畅春园校区,关于相关通知如下所示:

致2021届学生、家长、教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和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教育均衡化、集团化发展,近年来北大附中初中部规模不断扩大。为了满足广大师生日益提升的教育教学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在学校多年的努力下,北大附中初中部校区(以下简称“畅春园校区”: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106号,近畅春园路)即将完工。北大附中初中部决定自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搬迁至畅春园校区。

畅春园校区集学校本部和各分校的设计施工经验,很好地实现了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教育理念。校园内设有常规教学区(含常规教室、俱乐部及选修课专用教室),学科实践活动区(含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学科专业实验室),学生活动区(学生活动室、图书阅览楼等)。艺术、体育场馆(操场、体育馆、健身房、舞蹈大厅、小剧场等),学生生活区(食堂等)。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充裕的学习、活动场所。此外,杨春园校区毗邻北京大学,初中部也将充分利用此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初中部搬迁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全体师生、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在此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大家谅解。

后期,我们将通过学校教代会和2021届年级家委会向师生、家长及时通报畅春园校区的具体事宜。相关问题,广大师生、家长也可通过教代会、家委会与学校沟通,共同为初中部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北大附中初中部

2019年3月1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大附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定了,一起来参加宣讲会吧

北大附中国际部2019年招生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初中部搬迁北大附初中部新地址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