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第二次机考安排出炉

2019-03-19 16:09|编辑: 马老师|阅读: 411

摘要

昌平区2019年中考英语第二次机考考务工作会于3月18日下午2:30在教师进修学校召开。

昌平区2019年中考英语第二次机考考务工作会于3月18日下午2:30在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昌平区教委义教科副科长赵存冀,招生考试中心中招办及下派考点联络员,进修学校、各考点校主考、副主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各参考校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朱厚峰主持,共四项议程:

一、由区招生考试中心中招办冯志莉老师对本次机考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二、由考试中心中招办主任时毅对近期的中招工作进行了布置。

三、由考试中心主任韩艳玲对机考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稳定队伍、加强沟通的工作要求。

四、由教委义教科赵存冀副科长对机考工作提出了领导重视、程序操作、及时汇报的要求。

全区50所学校2905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安排考点12个,考场26个,机位981个,其中启用机位879个,备用机位102个。

4月15日8:30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昌平区中招办,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明日进行,愿你满分而归!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昌平区2019中考英语听说考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