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明日进行,愿你满分而归!

2019-03-22 10:12|编辑: 马老师|阅读: 410

摘要

3月23日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开始,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什么时候查分,如何拿到满分?北京中考在线带您了解。

明天(3月23日),2019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开始,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广大考生:此次考试是稳赚不赔的,考得好就多拿分,考得不好不会更坏,所以大家要以平常心对待!

祝愿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满分而归!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安排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全市共设置17个考区、210个考点、508个考场。

注意:要在指定场次开考前40分钟前进入备考室备考,如果迟到,将被视为缺考,不能参加当次考试。

别忘了带准考证!!!!!!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查分

查分时间:2019年4月15日 8:30

查分网址: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cn)

英语听说考满分攻略

为帮助更多考生在本次英语听说考中拿满分,为2019年中考打好先锋战,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将有多年中考英语辅导经验、2018年辅导学员满分率最高的杨老师为内部学员做的考前最后叮咛:英语听说考“满分攻略”,分享给大家。

1、点击领取免费资料

2、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

特别说明:

内部资料,限量分享,先到先得,过时不候,且领且珍惜!

最后,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预祝各位考生英语听说考拿满分,2019年中考金榜题名,欢迎大家将此福利分享给更多关注英语听说考的家长,一个小举动,带给考生家长大收获。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备考,常见的英语口语对话案例

2019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考试范围

昌平区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第二次机考安排出炉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6月12日派位录取

2024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第二次英语听说考2019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