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6区2019初三一模时间确定,附往年各区一模试卷!

2019-03-22 18:17|编辑: 马老师|阅读: 1058

摘要

北京五个区初三一模时间已经确定,其中西城区和通州区在4月底开始一模,其它城区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开考。

北京6个区初三一模时间已经确定,其中西城区和通州区在4月底开始一模,其它城区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开考。

一模是初三考生的第一次大考,意义非凡,除了帮助考生查漏补缺,了解自己当前的学习状态,部分高中校还会根据一模成绩进行中考签约。而一模前后也是各高中校园开放日集中的时期,成绩好的考生可以拿着一模成绩找学校签约了。所以大家要重视起来哦。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还为大家准备了北京各区往年一模试卷,提前练起来吧。

一、五区一模时间

如果您有其它区初三一模时间,欢迎在留言区分享给我们哦!

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今年五一小长假时间临时调整,丰台区一模正好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不知道会不会调整,如果有调整,我们再分享给大家。

二、各区往年一模试卷

一模试卷传送门: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海淀、朝阳一模二模时间定了,附下学期校历安排

海淀、朝阳、西城、通州2019一模时间确定,136套一模试卷免费领

2019北京中考10区一模、二模时间确定!

北京中考2018-2019学年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初三一模时间2019北京初三一模试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