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今日开始,这次你遇到了哪些“坑”?

2019-03-23 09:51|编辑: 马老师|阅读: 543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3月23日上午开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没有拿到满分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最终取两次成绩的最高分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2019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今日上午开考。本次听说考考到了哪些单词呢?有没有新“坑”?

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没有拿到满分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考试,最终取两次成绩的最高分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全市共设置17个考区、210个考点、508个考场。

其中,昌平区50所学校2905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安排考点12个,考场26个,机位981个,其中启用机位879个,备用机位102个。

目前,第一场考试已经结束,有考生向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反映,第一场考试难度不大,但是要注意大小写问题,“discuss挺多人出错的”。所以在这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后面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大小写”“单复数”“人名大写”等细节问题。

有考生反映,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比第一次难!

也有考生反映第二次比第一次简单!

这位同学还表示:这次好好准备了,所以觉得题难,但是,改错了!

这次,你考的怎么样?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制作, 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年前北京中考体检、中考特长生政策出炉,一开学你就要面临这些大事

4月11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

2018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4月11日查分,考生反应难度适中

中考英语二次听说机考顺利举行 考生反映难度适中

2018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已经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中考英语听说考难不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