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本周(4月13日-14日)高中开放日时间节点,含国际班开放日

2019-04-12 11:19|编辑: 黄老师|阅读: 36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4月13日-14日高中开放日时间节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各校的校园开放日录取开始,本周将有两所国际班开放日,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相关时间点,分享个各位考生和家长!

温馨提示:

校园开放日每周都有,本周末共有2所学校举办国际班开放日活动;

本周六(4月13日)北大附海口国际部举办国际班开放日;

本周日(4月14日)北京八中举办国际班开放日。

一、北京各区高中开放日时间节点

二、2019年中招国际班开放日汇总

三、开放日问题汇总

1、2019年学校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2、2019年新高一的班级设置,有几个实验班几个普通班?

3、想进实验班需要参加分班考试吗?分班考试在什么时间?都考哪些科目?

4、学校是否有住宿条件?如何申请?是需要志愿填报的时候勾选还是开学后跟老师申请呢?

5、学校的特殊实验班是否需要加试才能报考?如果需要大概是什么时间?

6、学校是否有提前签约?一模成绩在什么位置可以主动联系学校签约?

7、未来高中面对新高考改革,学习如何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五十七中校园开放日回顾,这些信息很重要

2019北京市57中校园开放日,高一招6个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际班开放日时间节点高中开放日时间节点汇总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