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通州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一模试卷&答案汇总

2019-04-18 17:43|编辑: 黄老师|阅读: 4538

摘要

通州区初三一模考试将在4月开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通州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供广大网友下载。

2019年通州区初三一模考试在4月24日进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通州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并进行了汇总,考生和家长可以下载打印。

通州区2019初三一模试卷&答案汇总
科目 详情
语文 试卷丨答案
数学 试卷丨答案
英语 试卷丨答案
思想品德 试卷丨答案
物理 试卷丨答案
化学 试卷丨答案
生物 试卷丨答案
历史 试卷丨答案
地理 试卷丨答案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添加微信客服号:zgkao1,拉你进微信群-北京中考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通州区初三一模试卷&答案通州区初三一模试卷&答案汇总

北京中考2018-2019学年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2020-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