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初三一模试卷专题上线,附15区一模时间和考试安排

2019-04-22 15:24|编辑: 黄老师|阅读: 68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19年初三一模各区的考试时间和安排,供考生参考!附初三一模各区试卷。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了15个区初三一模时间,同时部分区的一模考试安排也已经出炉。详情见下文。

4月24日西城区、石景山区、通州区、昌平区、燕山区,这5个区将同时进行初三一模考试。而根据考生和家长的分享,平谷区今天已经在进行一模考试了。

为了更好的帮助初三考生复习,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开设“2019年北京初三一模试题和答案汇总”专题,后期收集到的一模试卷我们都会在专题中进行更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下载自测。建议收藏本专题,随时查看更新。

一、2019年初三一模考试时间

二、2019部分区一模考试安排

海淀区初三一模考试安排

朝阳区初三一模考试安排

东城区一模考试安排

昌平区初三一模考试安排

三、2019年北京各区一模试卷

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2019初三一模试卷&答案

北京中考2018-2019学年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2020-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