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初三一模试卷如何免费领取

2019-04-28 15:16|编辑: 马老师|阅读: 526

摘要

2019年北京初三一模试卷出炉,如何免费领取?初二考生是否有必要收集初三一模试卷?

都说初一相差不大,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对大部分的初二学生来说,都会经历这样一个分水岭。

那么如何做,才能在初二阶段打好基础,为初三的到来做好准备呢?

北京中考在线说,要未雨绸缪,初二就开始关注初三的事情:

中考的升学政策;

初三的重要大事记;

初三的重要考试;

初三的重要试卷

……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2019年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这是初三全年重要的升学复习资料,初二考生和家长可以提前领取。

领取方式:

点我领取

试卷目录

温馨提示:目前海淀区、东城区、朝阳区初三一模考试五一后开始,我们后期会继续把这些区的试卷更新上去,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2018-2019学年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初三一模试卷免费领初三一模试卷免费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