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计划出炉

2019-05-07 09: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6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如下:

校园开放日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国际部定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9:00-11:30举办中美AP国际高中课程项目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意报考我校中美AP国际高中课程的应届初三学生及家长。活动中,将带您深入了解学校情况、AP课程及家长所关注招生方面的问题。同时您将有机会参观校园环境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个性化问题。

时间安排

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9:00--11:30

(签到时间:08:15--09:00)

报名方式

参加开放日活动需提前报名,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注意:已报名成功的同学不需要重复填写报名信息,活动当天请直接到现场进行签到)

活动地点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本部校区

北京市丰台区益泽路15号

(地铁10、14号线西局站下车,C口出站,步行400米;自驾家长请将车停在美克美家东侧停车场)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北京十二中国际部招生办公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十二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十二中国际部开放日2019十二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