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第八十中学高中国际课程开放日

2019-05-13 16: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77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第八十中学高中国际课程开放日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想要报考十八中学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第八十中学高中国际课程开放日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想要报考八十中学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国际部定于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8:30-11:30举办高中国际课程说明及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意报考我校高中国际课程(AP/A Level/IBDP/法语项目)的初中学生及家长。开放日活动中,您将了解到学校及国际部的情况、高中国际课程等您关注的问题,同时您也能有机会参观学校校园、与招生办公室详细沟通交流报考、招生等事宜。

时间安排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8:30-11:30

高中国际课程宣讲   9:00

报名方式

参加开放日需提前报名,报名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高中部

到校路线

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下车,B口出站,沿望京北路直行700米

本次开放日将会设置限制人数,一旦到达报名上限,我们将关闭报名系统。如您希望参加,请尽快报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微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中考国际班校园开放日汇总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第十八中学国际班开放日2019第十八中学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