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二中教育集团2019年高中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活动公告

2019-05-13 11:22|编辑: 张老师|阅读: 81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北京二中教育集团2019年高中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活动公告,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北京二中教育集团2019年高中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活动公告,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如下:

为了让学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北京二中、北京二中国际部、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办学理念及招生等有关问题,学校特安排了两个时段的招生咨询和校园开放活动。欢迎报考普通高中和国际部高中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参加。

第一时段

2019年5月19日(周日)8:30­­­­­ -15:00在北京二中本部举行2019年高中招生咨询和校园开放活动,并就北京二中、北京二中国际部、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办学理念及招生等有关问题进行解答。活动内容有:

1、两场宣讲会

上午8:30开始,向各位学生及家长宣讲高中招生政策、计划及假期培训、分班办法、课程安排、高考改革等内容。

上午9:30开始,向报考国际部的学生及家长宣讲国际部的招生办法及课程安排等内容。

2、学生及家长咨询活动

由学校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任课教师、外教、社团负责教师、心理及家庭教育辅导教师、学生餐厅负责教师以及家委会代表、学生会代表等接待学生及家长的咨询。

3、参观校园活动

由学校负责教师带领学生及家长参观学校的图书馆、博物馆、学科实验室、各种专业教室等教学设施。

4、高中学习生活及家庭教育家长经验分享活动

上午11:00开始,由在校家长代表与参加活动的家长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分享一些教育的经验。

第二时段

1、学校将在5月20日(周一)至22日(周三)每晚6:00--7:30,解答国际部招生的有关问题;7月4日晚6:00-7:30对准备报考北京二中国际部的学生及家长举行专场咨询活动。

2、学校还将在7月5、8、9、10日每晚6:00-7:30,7月6日(周六)上午8:30-11:30,对准备报考北京二中的学生及家长再次举行专场咨询活动。

有关信息还可通过电话、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获得。

普通高中招生咨询电话:65253335、65223925

国际部招生咨询电话:65266085

官方网站:

www.bjn2ms.net

微信公众号:在微信通信录中点击公众号,搜索“北京市第二中学”、“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然后添加“关注”,即可看到“关注”之后的信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二中微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二中开放日2019北京二中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