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校园开放日!

2019-05-13 11: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52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校园开放日,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校园开放日,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如下: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中学部坐落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内,浸润在大学浓郁的书院气息和航空航天的高科技氛围中,是全国航空航天特色校、北京市高中优质资源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成员校、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校、海淀区课程改革先进校。学校依托大学优质资源,以科技教育为特色,开创大学中学联动培养的育人模式;携手北航实验学校分校,顺利推进一体化办学和级部制管理;以“星空教育观”为引领,构建多层级、宽领域的德育、教学课程体系,实现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校园开放日时间和地点

时间:

5月12日(周日)8:00-11:30

地址: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校园内

电话:

82328079 82317147-2021

校园开放日活动流程

科技大师讲座

主题:聚变未来,你也可成“钢铁侠”

主讲人:吕广宏 教授

主讲人简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院长、科技部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专项首席科学家、中央电视台一套《开讲啦》特约科学家。

时间:8:00-8:50

地点:阶梯教室

特色体验活动

“与科技携手,伴梦想同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欢迎同学们来参与和体验!

时间:8:50-11:30

地点:校园内

交流咨询

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育人目标,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等相关内容。

时间:8:50-11:30

地点:咨询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航实验学校微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航实验中学部开放日2019北航实验开放日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2019-05-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