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市育英学校高中招生校园开放、咨询活动

2019-05-13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2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市育英学校高中招生校园开放、咨询活动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京市育英学校高中招生校园开放、咨询活动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如下:

近几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快速的发展,尤其高中的综合办学实力已经跻身海淀区一流学校行列。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广纳建议,我校定于2019年5月15日(周三)至18日(周六)举行高中招生校园开放、咨询活动;期间我校全面开放、真实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的所有常态工作。

一、开放时间:

2019年5月15日至18日(周三至周六)

二、开放地点:

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三、具体安排:

第一部分:校园开放、自由参观:

1.开放时间:5月15日至17日(周三至周五);每天8:30至16:30。

2.开放内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方位开放,学生及家长可以自由参观、考察校园。

3.特别提醒:周三至周五学校不安排招生咨询。

第二部分:招生咨询:5月18日(周六)

序号

时间

内容

地点

1

8:30—9:00

签到

学校正门(南门)

2

9:00—10:30

高中办学情况介绍

思恭楼(体育馆)

二层报告厅

3

10:30—12:00

参观咨询

大学先修实验室、经济学实验室、科技创意中心、国学书院、

阅读馆、体育馆、住宿部等

四、原则

我校行政工作的原则一直是“从问题出发,问道于教师、问道于学生、问道于社会”。欢迎各位家长、同学到学校参观、考察后,就我校工作的任何一个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至邮箱jiaoxuefuwuzhx@163.com,我们将不胜感激。

五、温馨提示:

1.此次开放咨询活动面向初三年级毕业生及家长。

2.所有参加人员凭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从学校正门进入校园。

3.请您尽可能乘公共交通工具到校;来校路线:沙沟路口北:89路、634路;沙沟路口东:624路、370路、89路、64路;沙沟路口西:337路、1路、76路;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或五棵松站。

4.请所有参加人员共同保障学校安全、自觉维护教学秩序。

诚挚欢迎初三年级应届毕业生和家长到学校参观、考察、咨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育英学校微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育英学校开放日2019育英学校高中招生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