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初三二模时间预告!

2019-05-16 14: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6408

摘要

2019各区初三一模陆续收尾,很多家长和考生就迫不及待的向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咨询二模的时间。 2019北京初三二模集中在5月底6月初,时间不多了,大家准备起来吧。

2019各区初三一模陆续收尾,很多家长和考生就迫不及待的向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咨询二模的时间。

2019北京初三二模集中在5月底6月初,时间不多了,大家准备起来吧。

注:本文初三二模时间为考生和家长分享,如有失误敬请指正。另外,我们向大家征集更多区的二模时间,您可以在北京中考微信号(BJ_zkao)评论区留言哦。

附送:2017-2018年初三二模试卷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考生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海淀、朝阳一模二模时间定了,附下学期校历安排

2019北京中考10区一模、二模时间确定!

2019年北京11区二模时间已定,中考真题和二模试题做起来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初三二模时间2019北京初三二模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