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五中5月18日开放日回顾

2019-05-18 13:34|编辑: 张老师|阅读: 513

摘要

北京五中开放日,北京中考在线小编分享干货信息给你。

5月18日北京五中举行了校开放日,为了让考生和家长了解更全面的五中信息,北京中考在线分享开放日现场第一报道给你。

一、2019年中招计划

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共计300人

市级统筹:20

校额到校:88

普通班:192(含特殊考生42人:民乐12人、体育15人、科技15人)

二、师资配置

实验班是否流动?什么时间可进入实验班?

高一有直升班和实验班,实验班会有流动性,每半学期就会有一次筛选和重新分配

都说五中偏理科,今天来参加开放日活动后才了解到五中的文科也很牛。

三、五中风采

五中教学主楼有30个标准教室和7个专用教室,全部安装了日立CP—HS1060投影机、视优DP-950ST视频实物展示平台。主楼大厅顶层有直径8米的天文观象台,里面安装了国内最先进的天文望远镜。

据宣讲老师介绍该校建有综合楼一栋,楼宇内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共9个,生物标本室1个, 计算机房2个,配备了586台计算机,全校建了有88个信息插座的校园网络。综合楼4楼有1000多平方米的图书馆和254个宽敞的学生阅览大厅,图书馆藏书10万多册,阅览室订阅的报刊杂志几百种,书刊借阅实现计算机管理。综合楼5层新建有450个座位的礼堂,乒乓球馆和形体教室。该校还建有心理辅导中心、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健身房、通用技术教室、物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科技教室等专业学习场所。

该校的附属楼还建有700平方米的体育馆和新改建的可容纳600多人同时就餐的学生餐厅。此外还有500平方米的音像阶梯教室、祥云小院和读书吧、200米跑道的塑胶操场。

四、住宿情况

通州校区来本部上课的学生可以申请住宿

五、饮食

六、其他

非住宿生早七点半上课,下午四点多放学(周二稍微早点3点放学)

住宿学生有晚自习七点半开始,约一个小时

学生说作业压力没有太大六点前基本能完成。

声明:本文数据内容来源于五中现场,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五中开放日2019五中开放日回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