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师大实验中学中考招生计划出炉,今年招生人数有所增加

2019-05-20 10:33|编辑: 黄老师|阅读: 185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到了2019北师大实验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快来查看吧!

近期,很多家长向小编咨询2019年中考招生计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2019北师大实验中学招生计划详情,分享给大家!

一、2019招生计划

高考班440人(相比去年扩招70人);国际班招生120人。

高考班中其中市级统筹招生30人,比去年增加5人。

校额到校115人,其中西城区89人,其他区26人。

统招西城区295人,其中实验班招生40人;特长生56人;集团校直升40人。

西城区考生往年一般排名在800-900之间的就可以报考北师大实验中学。2019年招生人数扩招,所以排名也会放宽。

二、实验班

分为四类:数理班,科技班,人文班,国际班。

数理班:

专业方向为数理基础类,具备数理化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物理和化学。

科技班:

专业方向为理工类,具备理化生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物理或化学或生物。

人文班:

专业方向为人文社科类,具有史地政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历史或地理或政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师大实验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6统一招生计划

北师大实验中学的入学途径和招生计划的问答

2026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入学途径有哪些?能跨区招生吗?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实验中学招生计划2019北师大实验中学招生人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