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9招生计划大幅增加,高考班扩招70人

2019-05-21 13:43|编辑: 马老师|阅读: 1258

摘要

西城区北师大实验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增加,西城区统招往年一般排名在800-900名之间的可以报考,今年有扩招因素,排名放宽

西城区北师大实验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增加,西城区统招往年一般排名在800-900名之间的可以报考,今年有扩招因素,排名放宽。

一、招生计划

高考班440人,国际班120人。国际班与去年持平;高考班相比去年扩招70人。高考班从招生计划分类:市统筹30人,比去年增加5人;校额到校115人,其中西城区89人,北京市26人。

西城区的统招,今年是295人,其中包含实验班40人、特长生56人、集团校直升40人。纯统招159人,比去年多出87人。

西城区统招往年-般排名在800名到900名之间的可以报考。今年有扩招因素,排名放宽。

二、实验中学特色班培养

实验中学新的培养模式分为四类特色班:数理班、科技班、人文班、国际班。

数理班:

专业方向为数理基础类;具备数理化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物理和化学

科技班:

专业方向为理工类;具备理化生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物理或化学或生物

人文班:

专业方向为人文社科类;具有史地政等学科兴趣和能力;选考历史或地理或政治

国际班:

面向国外的大学

三、实验中学国际部培养模式

四类学术课程

1.国家学历课程(高一必修)

2.中外融合课程(AP课程、高二英语、高二数理化)

3.大学通识课程(高三三类课程)

4.研学项目课程(借助专修或实践、借助教学评价借助竞赛项目;研究性学习)

四类活动课程

1. 升学指导课程(集中讲座、群体指导、个体辅导)

2.体验实践课程(海外研修、综合社会实践、职业见习) 3. 学生自主课程(学生课堂、主题讲座、学术指导、活动规划、大学研究、写作指导)

4.审美创意课程(视创作与表演、戏剧研究与表!演、艺术鉴赏、三维模型创意设计、建筑设计、创意写作、音乐理论与表演)

附截止5月初,2019届毕业生获美国大学录取情况:

2019年部分录取情况:

2019北师大实验学校国际班录取情况

四、学校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sdsz.com.cn

高考部:66526016

国际部:6652-6123;6652-6093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师大实验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出炉,2019中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师大实验中学招生计划2019北师大实验升学情况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