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汇总

2019-06-14 18:34|编辑: 马老师|阅读: 10444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测试结果出炉,一起来看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吧。

2019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陆续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各区中考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特长生测试合格者,在中考志愿填报中,要将做报考的学校放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方可以特长生的身份录取。

2019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
名单
西城 点击查看
朝阳 点击查看
海淀(科技) 点击查看
海淀(艺术) 点击查看
海淀教进附属实验 点击查看
昌平一中 点击查看
石景山 点击查看
通州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添加微信客服号:zkao1,注明:年级+区+昵称,如2019+海淀+小花,拉你进相应的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出炉,2019中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2019中考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