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更新更全,2019北京中考6区29所高中招生计划

2019-05-27 05:46|编辑: 马老师|阅读: 1046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中招计划陆续出炉,如海淀六小强西城四金刚等优质高中的招生计划备受关注。

随着中考脚步的临近,各区各校的招生计划陆续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在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帮助下,收集了更多区更多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分享给大家。

资料推荐:2016-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本文目录:

海淀区招6所高中招生计划:

人大附中

清华附中

一零一中学

首师大附中

首师大二附中

民大附中

西城区5所高中招生计划

北京四中

北师大二附

北师大实验

华夏女中

北京十三中

东城区10所高中招生计划

北京二中

北京五中

汇文中学

广渠门中学

东直门中学

北京五十中学

第二十七中学

第二十二中学

一零九中学

工美附中

朝阳区4所高中招生计划

陈经纶中学

八十中学

东北师大附属朝阳学校

和平街一中

丰台2所高中招生计划

北京丰台二中

北师大实验中学丰台学校

通州2所高中招生计划

北京理工附属通州校区

北京五中通州校区

海淀区

人大附

人大附本部今年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31人,招生计划包含提前招生、校额到校、统招

1、提前招生300人

和去年持平,160中英 80中美60 IB

2、校额到校

今年校额到校205人,面向海淀区招生;去年名额分配批次是184人;整体今年校额到校批次比去年名额分配批次增加21人

今年市级统筹一25人,涵盖除了东西海之外的所有区,其中朝阳5人、丰台3人、房山3人、通州2、昌平2、大兴2、其他区各1人

三3统招 567人 比去年增加10人

统招2018年560分,海淀区的766名;统招2019年 563分 652名

2019年,因为校额到校名额增加,会抬高统招线,海淀区排名500名报考机会大

清华附

1、市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统筹一面向朝阳5人、丰台2人、石景山1人、门头沟1人、房山3人、通州2人、顺义2人、昌平2人、大兴2人、怀柔1人、平谷1人、密云1人、延庆2人等13个区。招生计划25人。

2、市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统筹二招生计划120人。

3、优质高中学校校额到校计划196人(名额分配到海淀区47所公办初中)。

4、统一招生普通班专业计划277人,面向海淀区招收272人,有35个住宿生名额。面向昌平区招收5人,全部可以住宿。

投放区域:统一招生计划只对海淀区和昌平区投放。

一零一中学

温馨提示:以下计划均为拟定计划,实际招生以简章为准。

2019年一零一中学共招生649人,其中包括:

1、提前招生

中美高中实验项目:60人。(学费为:45000元/期)

2、校额到校

市级统筹优质高中招生:30人

(其中朝阳招收5人;丰台、顺义、通州、平谷、密云各招收2人;石景山、门头沟、延庆各招收1人;房山3人、昌平5人、大兴4人)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189。

3、统一招生

01专业普通班:270人。

其中138个普通学生,132个特殊学生(特殊学生包括:特长生72(管弦乐27、科技17、体育28、健美操3、女排8、男排6、冰球6、田径5);集团内直升60)

02专业普通班:只招收温泉校区40人。

03专业人文实验班:30人。

其中面向海淀区招收24人;顺义、大兴、密云个2人。

04专业人文实验班:只招收集团直升30人(集团内需要加试)

特别说明:

市级统筹30人、01专业普通班海淀区30人、03专业人文实验班海淀区10人和其他三区6人皆可申请住宿。

首师大附中

首师大二附中

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110人,1+3直升高中36人,高一共计146人。

2019年面向海淀区初二年级具有1+3升学资格学生,招收36人,免中考直升本校高中。

民大附中

1、招生计划表

说明:

①基本教学安排:高一年级在朝阳校区,高二、高三年级在海淀校区。

②海淀统招计划:子弟25人,篮球特长15人,冰雪特长3人,丰实定向10人,海实5人。子弟和特长须填报在“统一招生”批次第一志愿。

2、校额到校初中校计划表

西城区

北京四中

今年四中总招生人数是530人。其中,高中本部470人,统招187人。但最终的招生计划还是需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西城招收152人,其中包含10位住宿生。

北师大实验

普通班:440

国际班:120(北京市)

箐英班:45(西城区)

校额到校:115

2019年新高一班级设置

1、面向国内高考班,共设置12个班。共分为四个班型,其中1到3班是人文班,四班是女生,华夏菁媖班,5到8班是科技班,9到12班为数理班。

2、面向国际课程班,设置三个班,其中,实验班一个为13班,平行班有两个,分别为14班和15班。

北师大二附

今年校额到校人数会有所增加,但统招人数也会有增加,统招大概会比去年增加十几个名额。因为今年西城整体考生比去年增加400人左右,所以,学校在招生计划也做了调整。

特长生招生计划

招科技特长生24人,包含城区20人,郊区4人。

体育特长生12人,包含男子排球八人(城区六人,郊区两人),乒乓球四人(城区三人,郊区一人) 本区女子舞蹈两人。

特长生想进入实验班要参加分班考试,学生有机会进入人文实验班,理科实验班和项目实验班。

华夏女中

高一招生:计划招生45人(菁媖班),招生方式为西城区内统招。

办学模式:开放式高中女子教育(集团内子女班)

录取方式:中考成绩结合志愿填报

报考方式:中考志愿填报(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十三中

总计招生240人,其中校额到校60人(具体分配计划见招生简章);统招180人。统招分为3个专业:

01专业-普通班148人,其中包括面向本区招生的科技特长生12人。科技特长生测试合格的学生需将我校招收特长生的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招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录取。

02专业-科技综合素质实验班30人,全部面向西城。

03专业-面向北京市第十三中学青龙湖分校(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中学)定向招生2人。

2019年新高一,每班30人,学校将继续探索小班化优质教学模式。

东城区

北京二中

1、北京二中2019校额到校计划

在东城区最招生校额到校89人,分配给下列学校。需要注意的是,校额到校中考成绩要达到500分以上才可以报考。

2、统招计划

统招237人(含特长生23人,其中,舞蹈7人、管乐5人、科技5人、篮球4人、乒乓球2人),限东城区招生。

3、外交部子弟班34人;

4、中美合作办学60人,全市招生。

5、教育集团联合培养

(1)与二十四中联合培养15人(学籍为二十四中);

(2)与二中通州分校联合培养15人(学籍为二中通州分校)。

6、国际班招生60人,面向全市招生。

北京五中

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共计300人

市级统筹:20

校额到校:88

普通班:192(含特殊考生42人:民乐12人、体育15人、科技15人)

汇文中学

1、各批次招生计划

A、校额到校(丰台区有校额到校的计划,20人;本区的校额到校,今年计划数是89人)

B、市级统筹(统筹计划20人)

C、统招181人(含朝阳区11人)

2、2018年统招分数参考

录取分数线参考

去年统招,学校在东城区的分数线是540分,在朝阳区的分数线是545分。

广渠门中学

总计划: 310人

A、校额到校 176人(含本区、外区各88人);

B、统招:普通班专业(01):54人;宏志班专业(02):80人。

C、近年利用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的强大优势,在集团校龙潭中学和九十六中学各10人(共计20人)的联合培养计划,考入这个计划的东城区学生同样在广中享受三年的优质教育。总体合计在东城可招生165人。

东直门中学

2019年东直门中学招生计划为240人。在东城的统招计划是152人,校额到校计划是88人。

东直门中学共分为三个专业,01专业就是普通班招收122人(包含31个特长生)。02专业就是叶企孙实验班,招收30人。第三个是校额到校88人

18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538分,实验班录取分数线544分。

东直门中学联盟校165中学生可申请到东直门中学游学

当孩子们拿到中考成绩之后,他感觉到这个分数不能够达到东直门中学统招的录取分数线,那么他就可以报考165中学,当他被165中学录取之后,通过学校推荐,到东直门中学来面试。在孩子跟家长自愿前提下,面试合格就可以进入东直门中学来学习。学籍属于165中学,但所有的教育教学活动都和东直门中学的学生是一模一样的。混班编入东直门中学的班级。

北京五十中学

五十中招生计划分类:校额到校、统招01专业普通班以及特殊学生。招生计划总数270人,设置八个行政班,相比去年招生计划数增加了39人。其中校额到校面向本区共107人,统一招生加特殊学生合计163人。

统一招生具体包括:面向东城区内的初三毕业学生81人(含住宿15人);面向其他区招生59人,包括朝阳区5人、丰台区9人合计14人;以及面向门头沟5人、房山12人、通州7人、大兴6人、怀柔7人、平谷4人、密云4人共计7个远郊区的住宿生45人。

特殊学生:包括11名面向东城区内体育特长生(篮球6人、田径5人)、初试合格考生5月18日参加区统测。面向北京市的舞蹈特长12人(城区10人、远郊区2人)。学校5月11日初试后,5月31日之前要进行区县统测。统测合格学生高中校原则上应予以录取。

另关于“三好生直升”:本校初三年级市三好学生可以直升本校(此项名额不在特殊学生计划中,占用统招东城名额)。

第二十七中学

学校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150人。01专业110人,其中11人是特长生(民乐面向全市招7人,城区5、郊区2;本区女排1人,本区科技3人);02专业40人,这是国家为解决外交部出国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的政策,其他考生不要填报。

第二十二中学

1、2019年中招总计划招生人数为240人;

2、东城区本区校额到校计划招生人数为106人;

3、普通班计划招生人数为134人,东城本区招生67人,特长生招生67人。

4、特长生招生:管弦乐东城区本区招生12人,男篮7人(城区6人,郊区1人),乒乓球5人(城区4人,郊区1人),本区科技3人,直升班(本校直升孙维刚数学直升班)40人。

一零九中学

新高一计划招生8个班,280人(其中特长生13人:管乐9人,田径4人)。

包括美术班70人(全市提前招生)、小语种实验班30人(全市招生,其中东城8人、丰台2人、门头沟4人、燕山2人、房山6人、通州2人、大兴2人、怀柔4人)、本区校额到校107人、普通班33人、本校初中部直升40人。

特别提示:我校美高是提前招生,要加试素描、速写。此外,小语种专业是全市招生,有愿意学习西班牙语的同学把这个志愿填在前头。

工美附中

2019年工美附中初中部、高中部、1+3实验班继续面向全市招生,其中高中招收60人;职高招收50人,包括美术绘画(高考)20人,美术设计与制作(国际课程)30人;1+3项目实验班面向初二年级招收120人。小升初继续面向全市招生。

朝阳区

陈经纶中学

计划总数:333人。其中:校额到校69人(不住宿);市级统筹一:23人(住宿);统招241人。

统招包括:直升班45人,科技英才班:30人(朝阳20人,6人住宿。通州5人,昌平2人,怀柔3人)。体育特长生10人。

统招普通班:156人(含市三好直升26人)

北京八十中学

总计划: 471人,在2018年的基础上增加了31人。

(1)提招100人(国际教育,全市招生)

(2)校额到校91人(面向朝阳区招生,接收普通校优秀学生)

(3)市统筹(全市招生)

(4)统招255人,包含:科创30(朝阳区,其中住宿15人),管弦乐19人(全市招生,城区15人,郊区4人),舞蹈4人(朝阳区),田径8人(全市招生,本区6人,郊区2人),女篮5人(本区4人,郊区1人),科技23人(城区19人,郊区4人)。

变化:取消名额分配,增加校额到校学校数量,计划招生91人,涵盖本区41所普通初中。

分数及排名参考

2018年统招录取分数线555,区700名;科学创新实验班录取560,区300名(因取消了校额到校,预计今年名次会有所提前)。

东北师大附属朝阳学校

2019年,学校高中部招生总数为127人,统招99人,直升25人,特长生3人。

和平街一中

2019年和平街一中共计招生271人,详细招生计划参考下表:

丰台区

丰台二中

2019年北京丰台二中总招生计划240人,其中校额到校108人,统一招生录取132人(包括人文实验班30人,艺术特长生8人。)

北师大实验中学丰台学校

今年的中招计划分为两大部分共三块:

第一部分:针对初三毕业生的中招,高中统招50人,市级统筹三(舞蹈素养班)30人

第二部分:针对初二学生的1+3项目(科技创新培养项目)30人(针对丰台区全区初二学生)。初三1年和高中3年打通了校内直升贯通培养。

初三中招,招生数量从去年的115人变成了今年的80人,实质是减少了一个班。背后的因素是:新校区改扩建,周转校区空间有限。同时,学校抽出一批老师到实验本部参加跟岗培训,提升整体的师资水平。

第二部分初二的1+3项目计划也减少了一个班,改在初一增加了一个跨区招生的住宿班(在丰台和西城跨区招生)。由以前的校内直升,向今后集团校直升的方向发展。未来的实验中学本部和实验集团校的高中提供优质生源。

通州区

北京理工附通州校区

北京五中通州校区:

2019年招生计划120人,朝阳25人,东城5人

说明,以上招生计划来自各校校园开放日,最终招生计划以2019年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校开放日或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出炉,2019中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招生计划2019北京高中招生情况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