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招生计划人数增加

2019-05-28 15: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3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招生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招生计划,现在分享给大家。

建校三年高考一本率翻一翻

我们的教育教学理论和人大附中是完全一致的,办学目标、培养目标也是一样的。就是要让学生全面发展、突出特长,拥有创新精神和高尚品德。三年来,人大附中本部先后派出包括校长、书记、教研组长在内的专家团队110余人次,他们深入一线课堂,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听课、评课教学活动,指导教学500余节,全面诊断、指导学校的教育教学。人大附中通州校区经过三年时间,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2017年我们一本升学率比上一年提升了121%,在当地来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真正办成了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新增中美合作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今年中招计划430多人,其中针对通州区的校额到校200人,面向全市统筹二招生100人,面向通州区统招有10人,面向城六区统招6人。另外还有特殊类型招生,包括女排、女足、男篮,以及三好直升生和集团内的直升项目。

此外,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今年也增加了中美合作国际高中课程项目,面向全市招生80人。目前已经完成了外籍教师的招聘和课程安排工作,而且有了本部的大力支持,这个项目一定能够很快出成绩的。

问: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有哪些发展优势?

答:硬件方面,学校现有1200㎡的多媒体报告厅、1100㎡的室内篮球馆、600㎡的舞蹈室、近3000㎡的图书馆、350多间学生公寓、各种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先进。近年来,学校从清华、北大、北师大、中科院、人大、北外等著名高校引进了100多位优秀博硕士毕业生,新增设120多门选修课、40多个学生社团,精心锻造了六支足、篮、排男女生训练队,活跃在全国各地中学体育赛场上;学校同时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凸显全球素养和英语特色,是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文明校园,北京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基地校,校园已经成为广大学生向往的地方。

问:人大附通州校区这边会不会有实验班项目?

答:也会有的,因为我们和本部理念都是一样的,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学生进来以后,我们要根据中考的情况以及个人意愿,进行相应分班,而且还要进行分层教学,选课走班跟本部都是一样的。

问:通州校区的中美项目学费是多少钱?

徐良云:通州校区这边简章上,按国家规定6万块钱一个学期。

咨询方式:010-89537370

官方网站:http://rdfztzxq.cn/

校园开放:6月15日是校园开放日,主要针对1+3项目和中外合作项目咨询。

入学手册

人大附中于2016年5月组建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办学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为宗旨,秉承和发扬人大附中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深度依托人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办学,形神兼顾、内外兼修、协同发展、协同创新。使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兼具国际视野、中国特色、科学精神和创新思维等特质。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人大附中通州校区,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出炉,2019中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招生计划2019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招生计划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