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初一考生:开放性科学实践课程越来越多了,大家不必着急

2019-05-29 10: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470

摘要

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如何选课?怎么才能得满分呢?一起跟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看一看吧。

近期,很多初一考生的家长非常的忧虑,因为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总是选不上,但今天我们想告诉大家的是,大家不必着急,开放性社会实践活动选课越来越多了。

首先是朝阳区家长传来喜讯

昨天朝阳区放出了大批初一开放实践活动选课,见下图:

朝阳区的家长也在北京中考交流群中安慰大家:

接着海淀区家长也传来喜讯

海淀区也在不断的放开选课,越来越多的课程供考生们选择,所以大家不必着急

北京中考在线说:

其它各区的家长如果还没有选上课的,千万不要着急, 各区都在陆续放课,后期会有充足的课程供大家选择,而且本次区级课程到暑假也是有课程可以选的,如果选不上课,大家可以再稍晚点选课。

@初一家长:如果你也想加入2021北京中考交流群,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北京中考客服号2,发送关键词“2021”给他,会自动拉您入群,入群后,别忘了改备注:2021+区+昵称,如2021海淀小草。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放实践活动满分

@初一考生:开放实践活动课程特别难选,怎么办2019-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