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教育考试院统招计划官方通道已开

2019-05-31 10: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38

摘要

2019年招生简章纸质版已经下发,北京考试院统招计划查询通道也开通了。想要报考统招的考生和家长可以看一下。

2019年招生简章纸质版已经下发,北京考试院统招计划查询通道也开通了。想要报考统招的考生和家长要注意一下查询过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把查询过程分享给各位考生!

查询入口: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plan/114

温馨提示:大家可以选择招生方式、学校类别、学校所在区县、学校名称等,查询学校招生计划

1、招生计划查询页面

2、点击“学校所在区县”按区选择

3、点击学校过滤条件选择

4、以北京市第二中学为例:点击详细情况中:统招计划

5、二中统招计划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统招计划2019统招计划通道开启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