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时间12月21日

2019-06-04 12: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2096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时间什么时候?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预测为12月21日,2020中考生们准备起来啦。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政策以及往年英语听说考时间安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预测2020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会在2019年12月21日(周六)进行。

在学期末,作为准初三考生,大家可以提前为英语听说考做准备了。

2019年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满分率

第一次“听说机考”成绩统计

北京市平均分:34.8分

北京市满分率:15.43%

西城区平均分:37.1分

西城区满分率:30.6%

海淀区平均分:35.76分

海淀区满分率:21.16%

北京中考在线说:

1、听说机考打分的时候精确到了小数点后两位,但最后的分值会四舍五入。如39.63分四舍五入为40分满分,39.36分四舍五入为39分。

2、2019年第一次英语听说考全市满分率较低,海淀西城教育强区满分率较高。

3、在往年英语听说考成绩出炉后,有些区有些学校的家长和考生反映,本校的满分率高,也有一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本校满分率低,这跟各区各校的教学水平有较大关系。

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拿到满分意义重大

中考英语听说考一年两考,第一次在2019年12月底,第二次在2020年3月底,取两次考试中成绩高的计入中考成绩。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中拿到满分的考生可以不必再参加第二次英语听说考。

所以,假如你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中拿到满分,则接下来初三的精力和时间都可以集中在中考其它科目的复习上。对很多考生来说,英语听说考多拿一分在中考中就有多一分的机会进入优质高中。

暑假充分准备英语听说考

暑假放假时间:

2019年北京中小学暑假时间为7月13日。从这一天开始,初二考生就已经升级为初三考生了,从这一天开始,大家也要开始准备初三规划和备考了,尤其是12月底的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更是需要在暑假好好备考。

来自学长学姐的忠告:

@不做学霸天理不容

大家最好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的时候就好好准备,争取满分通过,因为越到后面你的时间越紧张,如果花大量精力在第二次考试上,可能会影响你其他的科目的学习。我第一次拿了满分后,就集中精力在其他科目的复习上了, 包括英语笔试,而其他的同学还要去报班也好、练习也好,去应对第二次听说考,我觉得如果从初二甚至初一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是最好的。注意积累。

@有太阳就不下雨:

我感觉我要疯了,我第一次考的时候分在了一二场,大家都知道上次一二场的考生都反映比较难,有很多坑,我就是掉“坑”了,拿了39分。所以我不甘心,但这次我在三四场,感觉又掉“坑”了。所以,运气很重要啊,哈哈哈。不过我会在笔试上努力找回来的。

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准备听说啦,毕竟距离12月份的你们的听说考也不久了,时间会过得很快的。我有个同学从去年我们还在上初二的时候就跟着初三的考生开始练习听说了,他第一次就拿了满分。

很多同学说,难,其实就是因为不会,练习的少;而那些说简单的,肯定是下了功夫学习的。

我觉得英语听书考难与不难,都在自己呢,加油吧!

@小蘑菇要打伞:

我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没有好好准备,基本上是裸考的,最终拿了36分;第二次之前我认真的准备了下,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去听,去练习,所以这次我觉得我能考满分。所以我想提醒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的时候就准备好,最好从初二开始就准备,因为英语是个长期积累的科目,尤其是听力和口语。希望大家能在明年中考取的好成绩。

为了让你准备的更充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邀请了教练级英语听说考带班老师——杨老师,带领大家上机模拟练习,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助力学生在12月中考听说考中一举拿下满分!!!点我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初二上册语文知识点归纳总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中考英语听说考时间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