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9-06-14 11:56|编辑: 黄老师|阅读: 838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快来查询你的成绩吧!

6月14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开通了2019年北京中考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入口。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查询方法:

登陆网址: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czzh/139(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

输入中考报名号和教育ID,进行查询。

特殊说明:

仅限具有校额到校报考资格考生查询。校额到校报考资格条件:考生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本校三年连续学籍、考生所在学籍学校有校额到校分配名额、考生未参加回户籍报考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公示,满分162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素质评价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入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