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9-06-14 17:29|编辑: 黄老师|阅读: 686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社会实践活动成绩已经可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了。

2019年北京中考社会实践活动成绩已经可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了。具体内容如下:

一、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查询

查询方法:

登陆网址: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5(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

输入中考报名号和教育ID,进行查询。

重要提示

1、回户籍考生“请输入报名号”输入户籍所在区下发的新报名号

2、没有学籍的考生“请输入教育ID”输入8位出生日期

(考生出生日期为2001年6月5日输入:20010605)

北京中考在线说:

社会实践活动成绩包含综合实践活动30分和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20分,满分50分,见下图:如果你的成绩如下图所示,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拿到社会实践活动满分。

其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30分,分别计入地理、历史、道德与法治三个科目,每个科目占10分。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20分,分别计入物理、生物(化学)两个科目,每个科目占10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社会实践活动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会实践活动成绩在哪查询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查询入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