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清华附将台路校区1+3项目招生计划出炉

2019-06-18 14:06|编辑: 马老师|阅读: 711

摘要

2019年1+3项目招生计划出炉,清华附将台路校区继续面向城六区初二考生招生1+3项目,共计招生473人。

2019年清华附将台路校区1+3项目招生计划出炉,面向城六区考生招生。清华附将台路校区怎么样呢?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报考1+3项目呢?

一、2019清华附将台路校区1+3项目招生计划

2019年清华附将台路校区共计招生473人,面向城六区一般公办初中招生,含清华附中集团一般公办初中20人。

二、清华附将台路校区怎么样

很多家长都在咨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清华附将台路校区怎么样呢?据2018年考生家长分享:大部分孩子很适应1+3,相比原来学校的中考前紧张气氛,他们很享受自己的轻松氛围。倒是家长有些担心,怕孩子这样轻松下去成绩倒退。

我家孩子在这个学校学习,由原学校的中上到这里的上等,在学习中找到了自信,老师都喜欢她,每天学习很快乐。

但是我认为1+3项目,还需要时间发展,需要教学经验,需要更好的生源!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以往1+3项目家长和考生的反馈,部分学校的1+3项目发展不错,所以建议想走1+3项目的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多去了解1+3项目学校,校园开放日就是个不错的途径。

推荐阅读:2019年1+3项目校园开放日和招生简章汇总

三、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报考清华附将台路校区

由于1+3项目只面试不笔试,对考生成绩要求相对没那么严格,我们通常建议冲高有困难的考生可以在初二阶段尝试1+3项目升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1+3人才培养试验工作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1+3项目招生计划2019年清华附将台路校区1+3项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