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有些人说英语听说考简单,有些人说英语听说考难?到底难不难

2019-06-24 16:39|编辑: 马老师|阅读: 670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难不难?准备充足的一般都觉得不难,准备不足的就会觉得难。

2019北京中考即将结束,各位初二的考生即将升入初三直面2020北京中考。

不要以为2020中考是明年的事情,其实从2019年中考结束那天,2020中考就开始了。

2020年北京中考11月份报名,12月份将迎来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满分40分,计入中考成绩。

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拿满分意义重大。

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拿到满分后,就不用再参加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了,所以很多考生都力争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满分。

那么第一次英语听说考难不难?容易拿到满分吗?

我们从2019考生那里得到的信息是,有些考生觉得很容易,轻轻松松的就拿到了满分,而有些考生觉得英语听说考好难,坑好多。

通过进一步了解我们发现,凡是说英语听说考简单的考生,都是在考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从很早就开始准备英语听说考,“如果你觉得一件事情简单,一定是你已经付出了时间和精力”,英语听说考也是这样。

你想轻轻松松的在英语听说考中拿到满分吗?那么你从现在开始就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了。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邀请华清园教育英语学科专业老师,在暑假举办“2020年中考英语听说考实战演练暑期班”,助力大家在12月英语听说考中考一举拿下满分。

想拿满分的同学,点我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初二上册语文知识点归纳总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难不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