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考结束后,什么时候出分?什么时候报志愿?

2019-06-25 16:02|编辑: 黄老师|阅读: 2541

摘要

2019年中考什么出成绩呢?填报志愿又是什么时候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6月26日下午16:00,2019年北京中考正式拉下帷幕;考试结束后,很多家长和考生都会长舒一口气。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你,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刻,中考结束后,还有成绩和填报志愿等重要事件等着你。那么2019年中考什么出成绩呢?填报志愿又是什么时候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一、2019年中考什么时候出分?

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7月4日中午12:00公布中考成绩

2、成绩查询方式:

(1)北京教育教育考试院官网:www.bjeea.cn或各区考试中心

(2)电话查询:12580,依据语音提示操作,仅收通话费,不收信息费。

3、查分需要中考证号,报名号,提前准备好。

二、2019年中考什么时候报志愿?

1、中考填报志愿时间:7月7日-11日

2、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3、需要用到报名号和密码,中考查分的时候用的那个号码。

4、志愿填报分三个批次:贯通批次、校额到校批次、统招批次。

填报志愿前,一定要根据分数和排名以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判断自己的位置,合理填报志愿。不想去的学校一定不要填。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中考加试

时间:7月5日-6日

考生想要报考特殊实验班的或者学校有要求加试的,考生需要到学校加试。

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中考加试学校名单和专业,附加试方法!

四、中考录取相关日程安排表

下图为2018年中考录取相关日程安排,仅供2019年考生参考!一切以2019年中考日程安排表为准!

北京中考在线说:

中考志愿填报结束后,在录取结果出来之前,家长和考生可以彻底放松一段时间。有关北京中考升学的大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做提醒,大家只要经常查看“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就能掌握中考进程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中招办:2019中考志愿填报&中考考试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2019年中考什么时候出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