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1+3”校园开放日

2019-06-28 09:0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9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1+3”校园开放日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1+3”校园开放日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地点

海淀实验中学西校区

紫竹院路96号

时间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8:30—11:30

具体安排

8:30-9:00

参观钱学森纪念展馆,海实—北影联合电影实验中心,学生餐厅、宿舍、专业教室等学校基础设施。

9:00-10:00

学校领导向来宾介绍学校概况

10:00-11:30

招生咨询、填报志愿辅导:

1.面向初二学生和家长的“1+3”项目;

2.面向初三学生和家长的中招咨询。

(钱学森班、国学班、统筹三艺术素养班、“1+3”实验班等特色班情况咨询)

(以上咨询,以当天安排为准)

三种途径上海淀实验中学高中

市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统筹三招生

招生计划:2019年面向全市13个区招高一新生80名:东城8名,西城8名,海淀18名,门头沟2名,房山10名,通州6名,顺义6名,昌平2名,大兴5名,怀柔3名,平谷4名,密云5名,延庆3名。

特殊说明:面向全市招收的“市级统筹三”学生,可申请住宿。

志愿填报指导:学校代码:208013 专业代码:40 专业名称:普通班。

统招招生

招生计划:2019年面向海淀区招收高一新生120人,其中包括特殊学生36人(本区篮球4人、乒乓球2人、游泳2人、戏剧2人、舞蹈2人、西乐2人、民乐2人,本校直升20人)。

特殊说明:进入我校“钱学森班”的学生可以申请住宿。

志愿填报指导:学校代码:208013 专业代码:01 专业名称:普通班。

1+3 培养试验

报名资格:海淀区内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面试。

招生计划:80人。

其他说明:学生在2019年7月6日-9日,登陆海淀实验中学官网http://www.hdsyzx.com/,下载并填写附件1《海淀实验中学1+3项目学生信息表》和附件2《初一、初二成绩单》,自行打印并盖校章。

报名时间:7月17日9:00—7月18日24:00。

报名网址:http://yjrx.bjedu.cn。

用户名和密码与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相同。

面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

声明:本文来源于海淀实验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如有不妥,请联系删除。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

2019年1+3项目招生学校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海淀实验中招、1+3校园开放日2019海淀实验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