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招生咨询会

2019-06-28 09:14|编辑: 张老师|阅读: 98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招生咨询会信息,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招生咨询会信息,现在分享给大家。

活动时间

6月30日(星期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活动内容

环节一:入场签到(9:30开始)

环节二:参观校园(10:00开始)

环节三:校长报告(10:40开始)

环节四:面对面咨询(11:20开始)

学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路临6号

(机场二高速东坝大街出口东行200米)

乘车路线

公交车350路楼梓庄桥西下;989路、983路、659路楼梓庄路口西下;地铁6号线草房站出口,转乘306、639路楼梓庄路口南下。

咨询电话

52060142

温馨提示

来访车辆请听从保安指挥,有序停放

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在为实现每一位学生美好而幸福的“大学梦”、“人生梦”而竭诚奋斗!欢迎同学们报考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

声明:本文来源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如有不妥,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东北师大附中校园开放日2019年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开放日

2019年北京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初中生必看2019-05-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