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通州校区的考生注意了:2019通州校区志愿填报要注意的三个方面

2019-07-05 10:41|编辑: 魏老师|阅读: 598

摘要

2019通州校区中考成绩及一分一段表在昨天已经公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

2019通州校区中考成绩及一分一段表于昨天公布,7月7-11日开始填报志愿,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2019通州校区志愿填报要注意的三个方面

一、通州区中招情况汇总

今年通州区的报名人数是4180人。其中有资格升学的考生人数是3652人,其中“9种人”是82人,随迁子女是165人。今年通州区公办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是2847人。今年通州区的录取学校一共是13所,公办普通高中9所。其中8所是优质高中,1所是公办的普通高中,另外还有2所民办的普通高中。

优质高中包括潞河中学,运河中学和永乐店中学这三所高中,还有通州区引进的名校办分校5所: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理工大附中通州校区,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普通高中是张家湾中学。另外还有两所民办的高中:一个是北京中加学校,还有一个是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二、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如何填报我们的中招志愿?大家应该注意三个方面。

01、招生简章,这是我们填报志愿的依据。

我想提示各位家长、考生一定要对简章进行学习,要熟悉简章。

首先简章的前言是我们今年志愿填报的一些政策、时间,包括我们的加试,面试时间,体检等等。这块希望每位家长都要认真的阅读前言。对于具体的学校来说,我们要关注哪些内容呢?

注意事项

1、办学的地址。

2、我们住宿走读各有多少人。

3、关注我们的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第一,人数是多少;第二,招生计划下达的方式。我们是全市招生还是下达到区,还是下达到学校,也就是校额到校?这是有区别的。

我们还需要关注什么?就是关注我们的特殊说明栏。每所学校,后面都有特殊说明栏,这里都是一些非常关键的信息,包括我们的学籍在哪,上课地址,还有我们的收费等等。特别提醒一下提前招生的部分学校,大家一定要关注收费的情况。

02、考生个人的情况。

考生他学习的状态和学习的方式方法等等,这些内容我们要关注。他是适合继续读普通高中还是说适合将来报贯通,职业技术类学校等等。各位家长可以通过我们的班主任来了解。

再一个就是学生的个人爱好。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学校都有各自的办学特点。

03、填报的学校。

家长要深入的了解一下学校情况,比如说学校的办学模式,办学理念还有办学的特色。家长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去了解。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走近学校,就是参加学校的开放日,真正的走进学校去了解学校。这样才能让我们考生选择的志愿学校和我们的兴趣爱好达成契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通州校区一分一段表2019通州校区志愿填报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2019-07-0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